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戀鞋癖

懺悔的時間到了
暑假才過一半 我已經敗了三雙鞋

這絕對不是炫燿文
因為我也對自己無法控制物質慾望相當苦惱...
對 我真的很膚淺...
但是我想只要是男生 應該都無法抗拒打開鞋盒那瞬間的氣味
實在是惡魔般的誘惑啊啊啊


博班考試甫放榜 我就先衝了一雙Nike Air Max 90 ID來犒賞自己
customize your own...那是一定要的
3P ILLMO 是我在鞋後跟的字樣...



嬌羞的鞋從Nike給的A4紙袋裡探出頭來...




POW!!!!


其實6000多的價位 如果在台灣就可以入手 而不必經過大陸或日本代購
可以說是簡易許多啊 (這是我的藉口)


鮮豔多樣的配色 可以胡亂穿上任何衣服搭配 簡直太好了 (我的藉口之二)

我是六月初買的 4-6週會送達
所以應該近期內會收到實品
期待中!!!!!!!


----------------------------------------------------


再來就是Air Max 1...最近Nike一陣亂發 各種顏色都有
我選了左邊紅色的 老婆大人是右邊紫色的
2000出頭可說是相當親民的價格...



單一色 簡單 帥氣 好穿好走!!! (感覺好像是賣鞋的slogan?!)


-------------------------------------------------


最後是所有男人/男孩都嚮往的Air Jordan 1
我買的是"Blue Sapphire" 藍寶石色...
你說聽這名字是不是在貼切不過了!!!
另外很酷炫的是 它是尼龍的材質
所以不容易有合成皮耗損脫落的問題
就算髒了也只要稍微刷一下 就清潔溜溜



這是在X虎拍賣上購入 9成新以上 價格不到3000!

僅此一雙 好死不死是我的size
誰來評評理 這不是命中注定是什麼?

------------------------------------------------------


老實說關於戀鞋癖這件事

我還略遜小個一籌

他有先天的優勢可以以一半的價格 購入同樣的鞋款

他都買女鞋 然後都很囂張的大肆採購 非常沒有人性

但是林老師就不用提了

他大部分喜歡穿運動涼鞋...............


以上

2 則留言:

小個 提到...

今天去內湖大潤發,之前買的鞋全部都有零碼出清,整個幹字寫在臉上.............現在的拮据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Hank 提到...

莫先生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打擾您,我是信義房屋仁愛杭州店李宗勳,我們的店在仁愛路和杭州南路上交界上,離您在忠孝東路2段的房子非常近,有地緣上的優勢,今天我有去您府上拜訪,可是您不在,所以就馬上回來留言給您,希望您不要介意,在這裡簡單跟莫先生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叫李宗勳,今年24歲,舊金山大學畢業,畢業後就來信義房屋,這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在信義剛待滿半年,成交了7間房子,知道莫先生也很年輕,也非常優秀,希望您能撥出一些時間讓我跟您談談,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幫您服務.
宗勳(Hank)
#0916-176-768
best wish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