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結果又要開學了耶?! (驚)

寒假雖然放的滿久,但是還是一轉眼就過去了。
假期這種東西很奇妙,每次在放假前都會有雄心大志想要完成很多很多的事,但是在假期結束前回頭一看卻只是一事無成的過著米蟲般的生活.....大家也都是這樣嗎?

我記得我大概在兩年前就打算完成我自己的一些歌,想辦法湊滿一張EP的量 (現在的目標是專輯)然後跟老闆討論發行的事。
但是命運捉弄人,我現在還在寫歌。
中間當然有一些小插曲,但是主要的原因是我寫自己的歌真的寫的很慢。
不是一般的慢喔,是真的很慢,很慢很慢;然後歌詞寫好後我又會一直打槍自己(打槍自己跟自己打槍差很多喔),又會塗塗改改拖拖拉拉的,所以我一直輪迴在修改舊歌詞與寫不滿意的新歌詞的修羅道中。但是在與其他人合作的歌我卻可以神速完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搔頭)
有人說現在還在等我的專輯我聽到了(在ptt版上好像有3位?)
老實說,要聽到我的專輯可能還有的等,因為那並不是我現在最掛心的事。
即使再喜歡創作和表演,現實是很殘酷的,時間也是。

如果有比較像樣的作品我會丟上網跟大家分享,有好的演出機會我也會盡量參與。
可是我也只能在閒暇的時候來做這些事,無法全心投入。
但是現在對我更重要的事是趕快畢業去當兵回來有份好的教職/穩定像樣的薪水,不要讓老婆孩子吃苦。
不是為了要自溺於成為一個負責任的老公/爸爸必須犧牲奉獻的想像裡,講白一點,我唱饒舌養不了家,起碼到目前為止都是這樣。

所以現在我只能做part-time的饒舌歌手。試過了,沒中,所以second shot要等,我ok.

其實我已經錄好vocal的歌大概有8首了,改天再讓大家聽!


阿對了,大家記得要去聽大支的演唱會啊!!

2/11在高雄駁二
2/18在台北The Wall

還有熱狗跟蛋堡當佳賓,你說有不去的道理嗎?

See you then,
老莫



4 則留言:

小肉肉 提到...

你們的歌很棒 加油
它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手機和電腦:)
請繼續創作吧!

Sean Lu 提到...

不知道有沒有找jason feat一下?

howard0527 提到...

老莫加油!!!
希望會收錄"如果".....
We will keep waiting for you

Unknown 提到...

期待你們的新歌 !
hiphop don't s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