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changing same




I believe it is possible to approach the music as a changing rather than an unchanging same -- Paul Gilroy



這是這學期報告時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音樂的面貌會改變

風格 潮流 樣貌都是

當每個人都在追最新最流行的

我想可以回溯到過去

same old school beat, 但是新的發揮

如同這首新歌想說的

算不算是一種unchanging same呢?



參劈..對 我們沒有以往來的活躍

三個人 各自有各自的事要忙

要能齊聚一堂真的難上加難

在睽違三年後我們像以往一樣坐下來

一邊打鬧一邊挑喜歡的beat寫歌詞

像是在玩樂一樣 一首歌就完成了

就像是林老師出國這件事沒有發生過一樣

沒有生疏 很順 很爽

老樣子 但是大家都不一樣了

浩立考過了博士資格考

小個有自己的錄音室 繼續進行關於音樂各種不同的大計劃

我結了婚 有了孩子

our lives are changing, but passions the same

很多的狗屁鳥事 在初衷的面前都顯得微不足道
我希望可以繼續創作 繼續表演
也許聽來太過清高 但是 真的不是為了名和利
(就算想 恐怕也很難)
那份很簡單 很單純的快樂
我不想要失去

最後 我要催個票
2/7 大河岸 參,為一體
你們餓了嗎餓了嗎餓了嗎餓了嗎?

沒有留言: